sherry(emo版)

渡我①

仁慈的神怎会有私欲呢?这只是他惩戒人类的借口罢了

给我儿子写的文

时间设定是在中世纪的欧洲某国

涉及克苏努

雷点左上角出门左拐

普洛思×安利修

这章写相遇www

小学生文笔

码文不易请留下小心心qwq

—————正文分割线————————

他在洪流中睁开眼,巨大的冲击力使他再度陷入黑暗


好冷。他想,真的要死了吗


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黑暗中却荡起回响:该你了,该你履行契约了


逃不掉,逃不掉的


只能陷入泥潭


这个梦很长,他看见泥潭外自己肮脏的过去



那天雪很大,天很黑,而他走到了人生的岔路口


他蜷在屋檐下,像小动物一样保护着自己。当听见由远至近的脚步声,警觉的抬起头。只见一个黑袍男人低头看着他。他害怕的后退,口中不住念着,我走,不要打我。地上的石砾擦破了苍白的手掌,墨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支零的,破碎的


居无定所的漂泊流浪使他遭尽白眼,一次次从庇护的屋檐下被粗暴地拳脚相加一级一级滚下台阶使他学会了闪躲


再卑贱的,也是会疼的


男人俯身蹲下,细长的手指勾下兜帽。束起的银白长发滑出斗篷


男人身的很高大,蹲下后却于这蜷缩在墙角的小兽相差不多。他伸手擦了擦少年的脸,见到少年脖颈间的银链,拉出一看,链端挂着一颗菱形的黑色晶石


晶石很光滑,上面刻着小字——普洛思


“这是你的名字吗?”男人的嗓音很温润


少年默然着


“他真温柔”这是少年对男人的第一印象


“普洛思?”男人又询问的唤了一声


少年回过神,定定的望着男人的眼睛。那像一汪灰色的荡漾着波澜的湖水,清澈见底。“是的”


他叫普洛思


只是无人来唤,自己也淡忘罢了


小剧场——————

安修斯:?玛德老子名字呢?(高冷男神嘴角叼着999朵玫瑰友好问候亲妈)

妈:(芭比Q了光去写你老婆了嘤嘤嘤害怕)你懂个p主角都是后出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

普洛思:嘤嘤嘤麻麻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眼眶红红的小手攥着衣角可怜巴巴)

妈:**注意人设啊sir


ww抱歉这篇很短欢迎订阅共同期待普洛思的黑化(划掉)追妻之路

无奖竞猜谁在上面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